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坤泰担保:“深化党建引领机制,激发金融服务新动能”——四川再担保来我司调研党建工作
2024-03-18 17:33:33






3月15日,四川省再担保工会主席、总裁助理唐禾带队到四川坤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坤泰担保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杨文斌参加。





交流中,唐禾对坤泰担保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分享了四川省再担保在党建领域的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相互促进,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四川省再担保工会主席、总裁助理唐禾发言

杨文斌对四川省再担保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业务发展现状。他表示,坤泰担保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引领公司发展的核心力量,通过加强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训,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实现公司业务的稳健发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调研为坤泰担保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党建引领金融服务的新模式、新路径,努力打造政府性融资担保行业党建品牌,为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四川坤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