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成都中小担:喜获“2023年成都市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优秀报数机构”殊荣
2024-03-15 16:36:40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管理部联合成都市地方金融管理局通报了2023年成都市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统计报表工作中差错率低、报送及时、工作配合度及贡献度高的优秀报数机构提出了表扬。根据“2023年成都市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优秀报数机构”评分排名,成都中小担评分位列成都市融资担保公司之首。

一直以来,在人民银行四川省分行和省市地方金融管理局的悉心指导下,成都中小担严格遵循成都市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的各项规定,积极参与配合、层层把关、认真完成统计报表的数据采集、审核、汇总和报送等工作,不断提高统计的工作质量和水平。此次通报表扬是对成都中小担严格履行地方金融机构义务的充分肯定和社会责任表现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今后统计工作的鼓励和鞭策。
下一步,成都中小担将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充分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国企责任担当,再接再厉,持续提高统计数据质效,切实保证统计数据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为监管部门掌握全市地方金融组织运行情况提供更加有力的数据支撑,为推动全市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