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广元广信担保:拼经济 助小微 稳就业 振乡村——广信担保公司携手网商银行开展“助微减息券”活动
2022-09-23 17:04:51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大对小微企业及三农提供的金融服务支持力度,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广元市广信农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信担保”)联合网商银行推出“助微减息券”:从9月22日起至10月22日,四川全省范围内的小微经营者不用出门,只需在支付宝搜索“助微减息券”进入活动页面,通过申请及综合信用评估后,即可降低贷款利率或获得30天贷款免息券。

广信担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要在运用成熟的数字风控技术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国有担保公司融资增信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降费让利。通过担保增信,更高效地为小微企业、三农提供纯信用、纯线上的低息贷款,助力实体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广信担保大力开展担保业务创新,与网商银行达成深度合作,通过为小微及三农客户信用担保方式,提供担保贷款达4万户、14万笔,金额超15亿元。 

来源:广元市广信农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长按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