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金控担保:助企纾困,共克时艰
2022-08-04 20:34:49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

科研人员研究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或将长期存在,间歇性在局部流行,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因此,今年下一阶段如何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推动公共卫生体系完善。


今年下半年,围绕如何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做到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备受关注。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面对当下疫情问题,时间紧、压力大,如何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加试题”考验,代表委员将群策群力,建言献策。




超全表情素材网,在线免费制作微信朋友圈图片、装逼图片、微信头像、朋友圈刷屏、搞笑网络证件、搞笑表情包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军训的目的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

   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推动和支持下,省级融资(再)担保公司与攀枝花市业务对接活动于12月1日在攀枝花市举行。会议由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军主持,四川再担保等六家省级融资(再)担保公司,攀枝花市相关市级部门、企业、银行机构及地方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12月23日,在宜宾市2021年民营经济重点工作发布会举行会上,四川长江担保公司发布了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金融产品“支个保”。 

自律   维权   服务   规范


成都金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担保”)作为国有企业,积极贯彻落实市国资委等三部门《关于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向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的通知》精神,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成立专项小组对所属国有资产承租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金控担保及时向承租的市场主体宣讲租金减免政策,协助承租户提交减免申请及相关材料,确保符合减免租条件的承租户“应减尽减、应免尽免、一户不漏”,实现政策通知全覆盖、及时审批促落实,真正让这项温暖的惠民政策成为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负纾困的“及时雨”,促进市场主体稳定发展。截至目前,金控担保及时为12家承租户减免租金共计113.56万元。


来源:成都金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Tel:028-6151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