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四川再担保:两项课题研究成果分获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支持研究课题一等奖、三等奖
2024-04-12 16:00:27
​近日,四川再担保选送的两项课题研究成果《关于政银与政银担信贷产品的比较分析及对政银担产品设计的几点建议》与《关于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股权投资及投后管理的研究探索》,分别获评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支持研究课题一等奖、三等奖。
本次研究课题评选由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组织开展,面向全国各合作机构征集研究成果,经专家评审后,择优选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1篇和优秀奖16篇,旨在引导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加强理论、政策、实务和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更好发挥政策性功能。此次获评,是对四川再担保重视理论研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四川再担保将围绕“立足四川,科技引导,共谋发展,服务小微”这一工作主线,充分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加强对行业前沿热点问题的研究,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