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兴泸担保:首批域外投融资平台合作业务落地
2024-04-11 14:29:28

开年以来,泸州市兴泸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在深耕本土市场的同时着力拓展域外业务,通过与域外投融资平台公司合作,由其提供反担保等方式进一步开拓客户群体和服务区域。2024年4月1日,由公司担保,内江市资中县2家投融资平台公司提供反担保的首批1500万元流动资金担保贷款正式发放,3户发展前景良好,急需流动资金支持的小微企业由此受益,及时缓解了其燃眉之急,助力其良性发展。此举标志着兴泸担保首批域外投融资平台合作担保业务顺利落地,域外业务拓展取得新突破。

在了解到企业的融资担保需求后,兴泸担保第一时间组队开展实地调查,与当地投融资平台、金融机构通力合作,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了保前调查、业务审批、反担保措施落实、担保发放等全部流程。高效务实的服务获得了融资企业、合作银行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与当地投融资平台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目前兴泸担保的业务服务区域已覆盖全省,各类域外业务产品不断丰富、优化。下一步,兴泸担保将持续提高服务质效,继续助力域内外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泸州市兴泸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