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兴泸担保:多点发力拼开局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4-03-19 17:31:07
兴泸担保集团在2024年一季度工作中专注于重点产业领域,积极拓展担保客户市场,大力推动担保业务增长,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月底,融资性担保业务在保余额达到49亿元,非融资性担保业务在保余额5.93亿元,整体在保总额同比增长12.29%,实现了一季度的良好开局。


兴泸担保集团通过主动拜访平台公司及市内大型企业,成功为多个区县新增贷款担保业务,总额2.42亿元,其中包括对创新型中小企业四川新康意众申新材料有限公司的3000万元担保支持。此外,公司还创新批量担保业务模式,在“蜀担快贷-小微易贷”基础上,深化与再担保机构的合作。推出了“蜀担快贷-产业贷”新产品,专注于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三”等主体,单笔业务不超过200万元。截至2月末,新增“小微易贷”担保业务17笔,总额6319万元;新增“产业贷”担保业务52笔,总额3785万元。使得“蜀担快贷”系列产品的总在保余额达到了5.58亿元,保持在全省领先位置。同时,公司持续强化担保费的清收工作,遵循“先费后担”的原则,确保了资金的流动性和财务稳定性存量续贷和新发放项目的实收率达到81.4%,


兴泸担保集团一季度成功实现了业务“开门红”,不仅体现在担保业务规模上实现了增长,还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创新型企业发展以及加强风险管理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年业务的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泸州兴泸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