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绵阳农担: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合共建谱新篇
2024-03-19 17:31:07

3月15日下午,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总裁助理唐禾一行来访交流座谈。绵阳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吴仲勇,绵阳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农担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蔡骄,副总经理李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蔡骄对唐禾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唐禾对市农担公司加入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党建品牌建设队伍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将党的文化注入企业发展,推动政府性融资担保党建品牌建设,一起发力、共同打造具有担保体系文化党建品牌,融心向党、蜀担同行。

双方围绕党建联建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将加强沟通交流,在加强业务合作的同时,在风险管理、党建联建等方面深化互动,共同探索党建引领担保服务新格局。



来源:绵阳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