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江安农担:助企纾困 开通绿色通道 共同战“疫”
2022-09-23 17:04:51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在复杂的疫情形势下,江安县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安农担”)在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的同时,积极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全力为还贷困难客户做好续贷、付息等纾困保障,以担保力量为疫情期间的个体工商户、返乡创业农民工、小微企业、“三农”项目等“稳链保供”“输血供氧”,践行国企使命担当。

四川省洪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因疫情导致养殖的鸡拉不出去卖,资金不能及时回笼,面临还款困难,江安农担为其想办法,合理使用了公司的转贷资金,全力保障了企业续贷续保工作;四川荣润欣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后,为保证后续建场顺利,江安农担继续为其提供融资帮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绿色审保通道

江安农担为县域内申请“创业贷”的个体工商户、农村自主创业农民、小微企业开通先办后审的绿色快捷通道,简化审核资料、降低担保费率、取消反担保措施。对因疫情暂无法办理担保手续的担保业务,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可先行担保后续补办手续。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针对有融资需求客户,通过线下走访、线上交流、电话沟通等方式积极协调金融服务资源,提供高效专业的担保服务。疫情期间江安农担累计对接银行80多次,联系客户110余次,帮助转贷续贷需求项目20户,涉及融资担保金额 3700多万元。



长按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