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协会党建】协会秘书处组织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3-08-01 15:41:02

为进一步引导协会秘书处员工领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7月31日下午,协会秘书处集中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由秘书长江涛主持,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

秘书处重点学习了王晓晖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四川发展有着深远的战略考量和重大现实意义。

通过这次学习,秘书处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提高了对加快构建四川现代化产业体系总体要求、主攻方向、发展目标、重点举措和支撑保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立足协会本职工作,为我省融资担保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四川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做好服务,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