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四川现代农担:担当团队践于行 纾困助企解困境 ——现代农担疫情期间服务小微企业获锦旗致谢
2022-09-23 14:46:50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感谢现代农担公司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本轮疫情期间为我们提供延期贷款担保,帮助我们解了燃眉之急!”9月21日下午,成都某知名餐饮企业财务总监代表该企业将一面“担当团队践于行 纾困助企解困境”的锦旗送到了四川省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现代农担公司”),感谢现代农担公司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为其提供贷款担保延期支持,帮助企业渡过了暂时性难关。

14.JPG图:客户向现代农担公司赠送锦旗

近期,公司在获知客户因疫情管控导致偿还即将到期的银行贷款面临暂时性资金周转困难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与贷款银行、客户共同商议解决方案,召开视频会议研究作出为企业提供延期贷款担保的决定。在严格遵守疫情管控政策规定的前提下,公司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克服种种不便,灵活采取视频公证、线上审批等方式快速完成了延期贷款担保的全部手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15.JPG图:公司业务部门、风险管理部与客户座谈交流

现代农担公司分管业务副总经理高洪燕代表公司与客户进行座谈交流。她表示,现代农担公司作为省级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始终坚守支小支农主业主责定位,秉承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融资担保服务的经营宗旨,积极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政策要求,切实履行好国企责任担当,对因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性经营困难、资金周转困难的客户,采取多种帮扶措施,全力支持其渡过难关。

双方还就本轮疫情结束后客户的经营恢复情况,以及后期融资、还款安排和经营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现代农担公司风险管理部负责人、业务部门客户经理参加本次座谈。

来源:四川省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二维码.jpg
长按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