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成都小担:聚焦低碳智慧校园 成都小担担保企业帕信科技参展第七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2024-04-15 17:42:23

​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小担”)担保企业成都市帕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帕信科技”)作为提供校园洗衣运营服务的唯一参展商参展第七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该展览上,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的亮相,为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校园生活需求提供了支撑。

据新华社报道,在帕信科技展台,围绕学生反映的“顽固污渍自己难处理,校外干洗又价格高昂”“找不到缝补熨烫服务”等痛点,企业带来全场景洗烘服务方案,包括在学校宿舍区设置自助洗衣房,学生扫码使用洗衣机、洗鞋机、烘干机、挂烫机等设备;在学校商业区或利用校内空置房建设洗烘中心,提供平价洗鞋、托管洗烘、缝补熨烫、杀菌除螨等服务,学生可赴门店选用服务,也可小程序下单,预约取送。

“在已开展合作的上百所院校,洗烘中心受到学生们欢迎。”帕信科技负责人周彬彬说,企业从学生核心需求出发,去除高附加值、过于精致的洗烘服务,主打干净、便捷、平价,价格普遍是校外同类型服务的8折以内。同时,企业建立专人巡视、实时考核和学生巡检员等制度,确保洗烘中心服务标准持久化。

自2021年起我司提供金融支持,助推企业发展,企业以科技创新为主,通过物联网的运用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充分激活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动能,实现规模翻一番,合作院校从几家发展到上百家。作为国有企业,我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充分展现了国有金融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