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四川再担保: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3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
2024-03-13 22:05:50


  3月8日,四川再担保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3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财政厅国有金融资本运营评价中心干部岳星辰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测虎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莫测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23年,四川再担保领导班子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扶小助微、普惠全川”经营理念,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指标。财政厅下达公司的四个方面14项指标中,定量目标12项均圆满完成,各项定性目标均完成突出。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发展基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围绕发展大局,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行业龙头和“稳定器”作用;三是依法合规治企,优化决策机制,有效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四是狠抓作风建设,增强纪律意识,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作为的干事氛围。


  2024年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及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深刻认识四川融资担保行业内外部环境变化,围绕“立足四川,科技引导,共谋发展,服务小微”这一工作主线,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做优业务、夯实体系、提升质效,持续完善业务、股权、技术和文化纽带,更好地发挥融资担保作为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的政策工具的重要作用,精准高效发展普惠金融,为服务全省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全体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