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金玉担保:举办2022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党支部“党建带团建,凝聚力量促发展”系列活动
2022-05-23 17:00:55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

科研人员研究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或将长期存在,间歇性在局部流行,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因此,今年下一阶段如何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推动公共卫生体系完善。


今年下半年,围绕如何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做到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备受关注。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面对当下疫情问题,时间紧、压力大,如何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加试题”考验,代表委员将群策群力,建言献策。




超全表情素材网,在线免费制作微信朋友圈图片、装逼图片、微信头像、朋友圈刷屏、搞笑网络证件、搞笑表情包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军训的目的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

   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推动和支持下,省级融资(再)担保公司与攀枝花市业务对接活动于12月1日在攀枝花市举行。会议由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军主持,四川再担保等六家省级融资(再)担保公司,攀枝花市相关市级部门、企业、银行机构及地方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12月23日,在宜宾市2021年民营经济重点工作发布会举行会上,四川长江担保公司发布了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金融产品“支个保”。 
自律   维权   服务   规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9日-21日,金玉担保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举办“党建带团建,凝聚力量促发展系列活动——2022年度金玉担保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共计53名员工参加学习培训,先后到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新寨子“红军小道”,夹金山五道拐,藏族乡毛泽东朱德长征旧居,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等开展现场教学,重温红色记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革命。

在红军小道、毛泽东朱德长征故居、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参训学员分别听取了分院老师讲解“红军长征在雅安”“胜利翻越夹金山”“理想信念高于天-缅怀烈士席懋昭”3堂微党课,深入学习红军在宝兴期间的革命事迹,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朽功勋。

这一处处传承着红色基因的旧址,一件件镌刻着红色记忆的文物,一堂堂坚定着红色初心的微党课,一个个流传在当地百姓间的小故事,让大家砥砺奋斗之志,永葆赤子之心。

在巨大的红色冲锋号前刻着8个红色大字:“挑战极限、不胜不休”。学员们克服3500多米的不良高原反应,在寒冽的细雨中,互相帮扶,鼓劲,在革命先辈的足迹下,体验红军苦,铭记红军情。

学员们在红旗下庄严肃立,2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全体学员为牺牲的红军将士默哀,然后在干部学院教官的带领下共同唱响《过雪山草地》,抒发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

通过雅安夹金山干部学院多种形式的教学方式,让所有学员在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中收获累累,学员们边看边思考,边听边感悟,边走边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传承好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念,将红色精神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勇于担当,对困难挫折的不懈进取,为公司十四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四川省金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Tel:028-6151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