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协会动态】强化沟通,共促成长——协会赴四川省城市商业银行协会交流走访
2022-09-23 14:47:48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9月22日下午,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助理魏嘉辰、秘书长江涛一行四人前往四川省城市商业银行协会(以下简称“城商行协会”)展开交流座谈。

16.JPG

会上,城商行协会秘书长龙文彬首先介绍了城商行协会的会员基本情况,随后表示,城商行协会通过对会员单位的调查研究,探索出以市场化为中心的发展方向,制定系统化工作战略目标,从人才培养、信息科技、业务发展、综合服务等方面搭建了六大平台,从监管部门、上级领导部门、会员群体三个方面形成三大机制,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内部建设,强化思想教育,逐步实现打造一流协会的愿景。

协会会长助理魏嘉辰表示,城商行协会以服务会员为中心的宗旨值得协会学习,同时对龙文彬秘书长分享的经验表示衷心的感谢。协会秘书长江涛表示协会将不断加强与城商行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协同发展

综合部、会员部,城商行协会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会员部

二维码.jpg
长按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