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协会动态】共同进步,协同发展——协会前往小额贷款协会交流学习
2022-09-23 14:42:31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为加强与行业协会间的交流学习,吸收先进经验做法,共同促进、共同提高,9月21日上午,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助理魏嘉辰、秘书长江涛一行四人前往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小贷协会)展开交流座谈。

8.JPG

会上,小贷协会秘书长段娜首先介绍了小贷行业的发展历程,同时分享了小贷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几次转变。段娜秘书长表示,作为小贷行业的“娘家”,小贷协会时刻站在会员的角度,想会员之所想,急行业之所急,一是连续展开行业机构评优评级,建立行业名片,树立行业标杆,提升行业形象;二是配合监管当局完成全省行业摸底调查,清退违规经营的“三无”机构,肃清行业风气,规范行业发展;三是在省金融局的领导下,牵头出台小贷行业地方性标准文件,引导行业标准化发展;四是通过行业内推荐选拔,发掘建立师资库,并设置了从业人员培训、高管培训、专项培训、定向培训四个学习方向,联合多省协同办学,强化行业间交流,同时采用半封闭式打分制培训模式,先学后考再通报,严抓学习效率,提升培训质量;五是坚持公益事业,联合会员单位持续开展金融帮扶工作,通过开展“以购代捐”、设立“小贷励志奖学金”等,提升行业的社会影响力。

协会会长助理魏嘉辰对小贷协会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对我省融资担保行业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协会将持续保持与小贷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协会综合部、会员部,小贷协会培训部、财务部、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二维码.jpg
长按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