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自贡国投:十年砥砺 筑梦未来——市国投担保公司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
2022-09-29 16:53:11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9月26日上午,自贡市国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国投担保”)举行“梦起自贡·国担未来”——市国投担保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0928-5.png

活动邀请了自贡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局、股东单位、合作银行等领导代表与市国投担保公司全体新老员工欢聚一堂,同心筑梦,共襄盛举。 

0928-6.png

国投担保公司成立2012年9月十年来,公司坚守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的政策定位,践行“担责任、保民生”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为自贡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融通担保服务。截至2022年8月,公司已累计为155户中小微企业办理担保业务485笔,担保总额22.84亿元,业务覆盖农业、工业、建筑业、交通业、餐饮业等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近年来,市国投担保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降低融资担保费率,为三农、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性担保业务综合平均担保费率低至0.92%,切实为中小微企业排忧解难,体现了国企责任担当。

站在新的起点,市国投担保公司将在国投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支小助微,共融发展”为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助力自贡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谱写新篇章。


来源:自贡市国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二维码.jpg
长按扫码关注